發文用的  

(注意!!

以下是本人大方釋放「壓力」的文字,不喜請跳過,謝謝!

發文用的  

這輩子完全沒看過這種人=____=

一天到晚只會濫用你的暴力,然後哩- -?

真的很G8到一個極致,只會在那邊該該叫,你誰阿?

有事嗎?真的不要逼我。

生活都快給你搞到瘋掉了,ㄟ~兇兇肥婆濫使暴力者火箭筒妖姬大人,同意我的說法吧:)?

發文用的  

OMG終於看完我爸那寒假時就買給我的飢餓遊戲三部曲的第一集+第二集前面一點點了QAQ

不要這樣,國中生時間超少T^T

是說,我現在突然很慶幸我是先看完電影才看小說的(而且電影都看到第二集了...

因為電影和小說實在是落差很大啊啊啊啊啊啊!!!!!(握拳激動

第一集凱妮絲和比德在洞穴那場超經典的戲碼電影根本很快就跳過,

還有比德的腳截肢和最後比德知道是一場戲的時候傷心痛苦的情感也沒拍出來......

還有卡圖的瘋狂捶地!!!啊啊超想看這一幕的說,呵呵說到這個在網路上

看到之前一大堆書迷們都說卡圖簡直帥到可以直接演男主角了。

對比德這個選角真不滿意什麼之類的.....(摁摁書迷都一致認同卡圖是電影裡面最帥的配角:33

痾...是啦,是演卡圖的Alexander Ludwig真的不管是外表還是身材都非常不錯,

兩種都勝過演比德的Josh Hutcherson,這我是有同感的,畢竟卡圖真的太帥了,

BUT,如果Alexander來演比德,不覺得..看起來就超強的樣子嗎????

一點都不像是受傷需要凱妮絲照顧的小男生啊..(感覺強到自己會好起來,因為Alexander有可口的肌肉而且很壯♥

那洞穴那場戲就根本....不像書裡的感覺辣!!

Alexander當初本身就有參加男主角的試鏡,沒上雖然有點可惜,但現在想想他演力大無比又帥氣

的卡圖也許才是最適合他的吧xD

然後雖然Josh底迪長的不帥.又矮.身材又普通(啊好像說得太狠了抱歉ˊˋ

但至少Josh底迪真的把書裡比德的溫柔發揮到淋漓盡致,

我看完書才發現比德實在是太溫柔了...如果他更強壯一點一定是個好男人的代表(完全乖順呀呀呀!!

這也就是為甚麼我會一直挺凱妮絲和比德在一起那派的原因,

雖然蓋爾也是個Good man,但...當抱著比德和他輕輕一吻凱妮絲的時候,

會讓我想到戀愛的感覺///初心的悸動哈哈哈哈xDDDDDDD(鬼扯蛋理由

他真的好溫柔OUO溫柔的男人最棒了YA

但是不可以軟弱,雖然比德攻擊力大大少於卡圖,但至少他有試著保護凱妮絲了,

這或許才是真正的原因吧ㄏㄏ~而且人家Josh底迪最近也得到MTV電影獎啦!

他是有實力的,還蠻看好他的說ww別在唾棄他了嘛030

U乎~等到二段之後要繼續K星火燎原啦!!我吧~~~~ˊˇˋ

發文用的  

YES!Lana del rey又有新歌了<333

West Coast整個好聽慘了> <

從之前大亨小傳的靈魂之歌Young and beautiful到今年黑魔女沉睡魔咒催眠洗腦主題曲Once upon a dream

一路下來她直有進步沒有退步,

重點是她的聲音實在太性感又太有特色了,愛死辣辣辣♥

繼續加油ㄛ挺你Lana:')

發文用的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