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幸子.png

【以下純屬個人感想,不喜勿入】

摁,好吧。早在好久一陣子前就嚷嚷一定要趕快看完屍體派對OVA的我,

居然拖到了前天才看完,而且還在段考xDD好不容易趁著今天剛考完來發文寫一下

這我看完不怎麼高興的感想.......

為甚麼不高興呢??有兩個原因,一.我沒想到劇情跟漫畫差那麼大,不該死的都死了。

二.ㄊㄇㄉ劇情跳超快,雖然是OVA不能怪它,但有些地方應該還是得解釋得清楚一點,

不是就這樣隨便跳過,所以,小女我在這裡跟還沒看過的人警告,最好不要沒接觸過就直接看OVA,

至少先看完漫畫比較了解內容是什麼,直接看的話會很吃力的真的!

然後是說你想要順便玩玩遊戲也可以啦xD

好啦~又到了地雷區的警告標語囉!!

【警告  沒看過的人請速速離去,以下含有超級無敵霹靂大的雷,被爆了請自行負責,這是嚴重的警告】

世以子和直美.png

由於不知道該從哪個角色講起,就先由死亡順序講好啦ㄎㄎ

世以子呀,其實是我在屍體派對裡最喜歡的女生角色喔OU<

她很漂亮,很堅強,很樂觀,我超喜歡。

由於母親很早就離去,你從上圖看到的字幕其實不難發現世以子害怕寂寞,孤獨一個人。

嘻皮笑臉帶給別人陽光不是很好嗎?陽光美少女<3

死法是上吊...或許是最沒血的死法吧,因為世以子太樂觀態討人喜歡了,給個噁心的死法應該會被吐槽吧w

世以子.png

世以子的死.png

世以子呀~~~QAQ可不可以不要第一個死ˊˋ超喜歡妳耶!!

繭.png

接下來就是最經典的死法了!!!(喂# 繭呀~~繭也很可愛,在動畫裡的聲音也很可愛♥

繭是我在裡面排名第三喜歡的女生角色,第一世以子,第二筱崎班長~ㄏㄏ

很萌可是死法應該是他們裡面同伴們最悽慘的一個,別驚訝,

上面那兩個小孩就是所謂當年被撕票的幽靈,其中左邊那個嘴巴以上都不見的小女孩,

死法在動畫裡對我來說也很恐怖,甚至讓我覺得比繭的死法還要噁心,

看到動畫時差點沒吐出來= =奇怪,明明看漫畫時還不覺得怎樣,難道因為做成會動的就嚇到我了-.-?

最恐怖的死.png

噁心吧,所謂的噁心就是只看畫面然後把音效開到最大聲...那個拿刀子切下活生生的人頭的聲音...

噗滋~噗加上血噴出來的聲音,這種體會自己去看就知道為甚麼我會想吐了.....

回到正題,因為結衣老師的話惹毛小鬼幽靈,然後繭就這樣咻-的撞到牆壁上,五馬分屍...

繭的死.png

好慘呀繭...TAT再來就直接講到下一個森繁吧~

有看過漫畫的人應該都知道森繁和繭的關係很好,ㄜ..但這OVA裡森繁的死法也是跟漫畫差了十萬八千里!

在漫畫裡明明是懊悔跳樓的,因為森繁外表乖乖牌內心其實是屍體控,還不知道牆上那堆屍塊是繭的之前,

還在那邊看得很爽哩~=ˇ=知道了之後應該連自己都覺得很變態吧!!!

森繁.png

森繁2.png

現在一刀被刻命解決是怎樣阿XD

刻命還整個把刀插到最深處,還扭了一下哩~~阿慈~~

森繁的死.png

但是刻命這刀快狠準呀~連殺人也帥真的超讚的(阿妳是在花痴什麼啦

然後森繁就變這樣了:

森繁的死2.png

好吧也蠻慘的:P

刻命.png

刻命2.png

接下來就是刻命啦啦(小花開~

刻命真的是史上無敵最帥的變態妹控!!!

他一舉一動都是帥呀~~話說他可是我在漫畫裡第二個喜歡的男生角色,第一良樹,第三哲志:D

呵呵呵哈哈哈是說他在漫畫裡剛開始對由香妹妹可是像白馬王子般溫柔優~

可惜動畫跳很快,殺完森繁之後就露出原型了嘛(笑

但最讓我驚訝的是刻命後來...

ㄚㄚ動畫組壓!!你們怎麼把我們的大帥哥搞成這個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東東辣!!!(泣

害我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什麼幽靈附身在人體模型上到處移動哩,原來是刻命阿~~ˊˇˋ

刻命3.png

恐怖吧。

他的死法也很乾脆,但跟漫畫也差很多,動畫裡是直接被良樹給斷頭!!!

良樹帥呀!!!果然又放不下筱崎回來了♥

是說我現在還不知道為甚麼刻命最後會變人體模型,動畫沒解釋..=.=

刻命的死.png

這樣斷頭意外的讓我想笑,噗對不起刻命~

可是可是可是,刻命是帥哥變態妹控死有餘辜,

但良樹明明是個好男人呀!!!我最喜歡他了,很驚訝在動畫裡為甚麼讓他死,漫畫明明就快樂結局呀嗚嗚

還為了筱崎再次選擇冒死的風險回來,但死法又是那麼悽慘.......

良樹一直是我認為裡面最帥氣的呢www

良樹2.png

因為他身上散發出酷酷帥帥的特質我愛<3難怪我會第一個喜歡他ㄏ

雖然有時候幫不上什麼忙,但至少他在漫畫裡和動畫裡都已經盡了全力幫筱崎他們了呀呀呀~

但死法卻..還是噁心兩個字...

良樹的死.png

良樹的死2.png

(我到現在甚至還不知到上面那張圖上穿過良樹嘴巴的是什麼東東,阿噁算了我也不想

知道,這樣會讓我更難過QQ)

良樹就這樣死了....好想哭噢嗚嗚嗚嗚(你別吵#

順帶一提良樹每次被嚇到都好可愛(心

良樹.png

下一個...就是可愛的由香妹妹啦,好吧她會死也讓我很驚訝,

原本在看漫畫時還有點忌妒她超幸運有那麼溫柔的哥哥,

而且每次遇害都剛好被救,真的超幸運的啦!!!

BUT她在動畫裡可就沒那麼幸運了,被刻命殘殺的過程哲志可沒剛好「路過」xD

死法還蠻可憐的啦...畢竟這個兄控雖然有時候很愛撒嬌但還是個蘿莉呀!!

這樣被殘殺還是讓人有點不捨的:((

由香2.png

由香.png

她就這樣失血過多死去,悲劇阿...然後哲志痛哭。

哲志哭哭.png

對了~關於由香我一定要提一個重要的東西!!(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就是在由香快尿出來的時候,幸子說的那一句話真的是太經典了!!!!!

該說中肯嗎?xD

幸子佳句xD.png

幸子佳句2.png

幸子狂笑.png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看到這段我整個笑到肚子痛,對不起啦~雖然很沒同情心,但真的太好笑了XDDDDD

每次只會注意不是重點的我~~唉唉唉.

下一個是結衣老師,其實她還蠻可憐的,

我也很羨慕他們二年九班的學生,如果我們班導也那麼好那麼溫柔那就好了呀呀呀呀呀呀(乾

動畫組毫不留情的就給她一個斷頭,

真是不能接受QWQ

結衣的死.png

最後這個壓軸,居然是我們男主角哲志阿~~

OMG他居然死了,男主角居然死了!不要啊啊啊啊!!!

看到最後一幕真的是嚇到,拉回去重看一次才慢慢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最後那張刻命的學生證就是告訴我們哲志他逆打用的是刻命的碎片壓~

但因為在逆打之前哲志發現直美怪怪的(她的碎片不見了= =)於是問了幽靈如果

逆打不是用自己的碎片會怎樣,

哲志3.png

雖然沒有播出來幽靈的回答,但可以確定的是哲志早在逆打前就知道

不是用自己的碎片逆打是不會成功的喔。

我想他可能只是不知道下場會那麼慘吧,他可能以為自己會繼續留在天神小學,

但最後卻被空間撕裂,只有部分回來,也就是那悲哀的兩隻手...........

悲哀的真相.png

於是,我推論了兩種可能:

第一種就是哲志知道逆打碎片規則後,決定壯烈犧牲把自己碎片給直美,

或許由香的碎片真的被他保管著,但他之前也有撿到刻命的碎片,他搞錯拿成刻命的,

就GG了。(順帶一題,我爬了文知道,原作設定是逆打一定要拿同張紙人偶的碎片才行,但就算是同張人偶

的碎片,主人卻已經死掉的,也沒用喔~So,他不管拿到刻命或是由香的都沒用的...)

第二種就是哲志知道逆打碎片規則後,決定壯烈犧牲把自己碎片給直美,由香的碎片那時可能

早就不知道丟到哪了不在他那裏,他已經知道自己拿的是刻命的碎片,為了怕直美擔心所以才騙

他說是由香的,他把不確定失敗的下場危險留給了自己,好男人的死法呀QAQ

我個人是比較偏向第二種啦~~~

網路上也比較多人說是這種:P好男人哲志。

可是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動畫裡的哲志,雖然溫柔依舊,但就是感覺比漫畫蠢很多.__.(不要打我#

而且漫畫裡比這裡帥多了!!!!!也可靠多了!!!!

蠢的地方就是,明明帶由香去外面廁所,看到那麼多死屍躺在外面,

還真的就這樣讓她跟一個莫名其妙的小女孩去呀?那麼多幽靈應該也要提防一下吧,(好死不死她就是幸子:(

哲志.png

好吧我知道他會保護妹妹,BUT就算是害羞問題,頂多轉過身不要看也不需要就這

樣進去了吧,如果不要讓由香落單的話她今天或許就不會死了呢...唉悲劇。

Wait還沒結束!再來講講其他人物吧~~owo

直美.png

我一定要好好談談我為神馬不喜歡直美:)

雖然我知道筱宮老師在漫畫裡很推她啦.....

但我真的沒辦法對這女孩有好感,她上面對世以子晚來態度這樣,

對晚來的哲志態度又這樣.......-.-

直美2.png

好吧我無言,愛情真的有勝過友情嗎是否是否誰解答.__.?

直美的下場就是.......「屍」心瘋了!對,她瘋了.......對她媽媽來講也許就是一個女兒完全變了,

是說我很懷疑,那些死去的人就算存在在真實世界的記憶被抹滅,被眾人忘掉,

但......他們的父母真的會忘記有生過小孩這回事嗎?真的忘的了嗎??????超懷疑OAO

筱崎2.png

再來就是我一直覺得很漂亮也很有正義感的筱崎:33

良樹還蠻有眼光的說,筱崎一開始或許是喜歡哲志的,但相信最後有好感的還是良樹嘛www

但直美最後都那樣了相信筱崎班長的下場也不會好的哪兒去的@@

只是我覺得他跟幽靈小雪同化那過程..真的是現在還記憶猶新哪!

被刺眼感覺好痛咿咿咿:$

筱崎.png

眼球.png

那個房間真是充滿恐怖的記憶呀~~~~(汗

還有這個也是.......
舌頭水桶.png

我暱稱它為「死亡舌頭之詛咒水桶」(還取名哩乾#

ㄎ再提一個不是重點的重點,就是....

七星2.png

已喪心病狂的七星不覺得她胸部很大只是為了勾引鬼碑忌老師嗎?xDD

 (你到底是不是女的辣!!!

七星.png

好吧我髒髒.__.

ㄟㄟㄟㄟ好啦要做Ending啦~是幽靈主角幸子,

其實認真看待,幸子和芳枝老師都很無辜,在幸子被校長殺死的那段我一度想哭.
明明只是個孩子,就因為她看到了你那骯髒的所作所為就害怕殺了她是怎樣??虛心喔幼稚喔白癡喔(夠了

可是當然幸子殺了那麼多人也是不可原諒的,

最後被超渡了真是可喜可賀:)

幸子雖然真正在裡面年齡已經是老婆婆了,可是外表還是個蘿莉<3

蘿莉幸子.png

這麼可愛的孩子虧校長你狠的下心殺喔,最痛恨虐殺小孩的人了!!!!!!!!!(雖然最後幸子也變成這樣了..XD

不過校長是元兇辣._.凸)

Now,我要向大家推薦這OVA的片頭曲「星屑のリング」

超讚的!!!!是我們筱崎步美班長唱的喔喔喔喔AUA

一定要去聽聽看~~♥

然後然後我在裡向看完這篇的人說謝謝,辛苦了這樣~ˊˇˋ

有很多廢話而且噁心的東西你們看的下去真佩服(拍肩

有空去多認識這部動漫吧~~~~推薦ㄛ!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therine
  • 直美那個瘋掉 媽媽打電話的結局也毛毛的 是沒拿碎片回來的關係嗎 班長後來也沒交代後續…… 良樹爆頭是校長的手喔……(>_<)
  • 嗯⋯結局我就只看到直美跟班長一人一隻拉著哲志的斷手而已⋯⋯

    沙丁魚 於 2014/08/10 10:18 回覆

  • 訪客
  • 不是自己的碎片可以成功 但要同組人馬
    不然哲志也不會把自己的紙片給直美用

    同張人偶的碎片,主人卻已經死掉的,也沒用喔
    這點可能要再查證..看看實況遊戲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