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batm0894259_0001.jpg

呵呵又是無意在上課老師給我們看的片子w

雖然說我仍然不知道這部跟地理又有什麼關係,不過能不用上課也挺不錯的(喂#

哪阿可是這部還蠻久了,都是2000年的了,他跟我的年紀一樣大喔喔喔(一直想強調?

還有不知為啥我對上面這張海報一直感到莫名想笑(?

劇情簡介:電影從1984年在英國北方的一個小鎮,礦工們正舉行罷工拉開序幕,這事件使大家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之中。Billy家中的經濟是很窘困的,父親和哥哥的努力工作只夠填飽肚子。

父親給了他50辨士去學習拳擊課程,每星期一次,但在拳擊場上Billy是精神渙散的,他並不想打拳,他想跳芭蕾舞。於是他瞞著所有的人學芭蕾,教芭蕾舞的老師Mrs. Wilkinson一開始並不是很願意教他,她半發牢騷的說著,你看我的班級裡全是女孩子,你還想學嗎?但被Billy的熱情感動,也喚醒了她美麗的芭蕾夢想,她一定要讓Billy進入英國倫敦皇家芭蕾學院,而比利也擁有這樣的天賦。

沒想到此時被父親、哥哥發現了,極力阻止Billy去學芭蕾舞,但最後逐漸被Billy的天分和意志力所感動,並支持Billy進入芭蕾舞學院,Billy後來如願以償進入舞蹈學院,他靠著意志力打破階級、性別的藩籬,真正地舞動人生。

fx_fbatm0894259_0002.jpg

上面那勾錐a英國男孩正是男主角比利:)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英國男孩比起美國男孩就是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雖然我不喜歡英國捲毛啦但比利在片中捲毛算少吧幾乎是沒有,還有我一直在胡言亂語

這根本不是重點!!!!!

這部片呢,劇情相當簡單,不過卻隱含著許多意涵。

包括人們所謂的性別刻板印象,

男孩子跳芭蕾?Who care?儘管放手去跳吧!

我覺得比利這個男孩性格算是怪怪的別於他人,難怪興趣也這麼的與眾不同。

比較讓我羨慕的是,他不用煩惱家庭的問題,雖然一開始頂多是會有一些爭執,

但他仍然有個相當愛他的爸爸,為他籌錢為他再度回到礦場工作,

這真是所謂父愛的偉大阿,比利終究沒有辜負他的家人,

大家應該都猜的到結局是什麼,他成為了一個成功的舞者,滴水穿石之精神或許感動了上天,

堅持不放棄的毅力也令人敬佩,況且他才只是個11歲的小孩,努力追逐夢想能夠戰勝一切困難,

就算過程中有一絲的害怕與擔心,家人之間的不諒解,

比利還是克服種種困難熬過來了,也突破了只有女孩子擅長跳芭蕾的印象。

他就是個跳舞的料,舞蹈終於不再只是女孩的專利。

最後,時間往後推了好幾年,比利看樣子已經長大成人了,

現在他是個成功的舞者,也讓我們知道「努力的果實收穫後有多麼的甜美」。

小傑米w.png

摁哈哈最後我們看完之後,我跟我朋友的重點就是長大後的比利

的八塊肌好帥,天阿肌肉男最帥了<333(嚴重歪樓別理我

*男主角傑米貝爾概略介紹與感想w

swooooon-jamie-bell-2034203-357-500.jpg

好好好看看上面那位清秀的英國男孩,

他是當年以舞動人生這部片而紅的童星傑米貝爾,14歲就得到英國奧斯卡封帝。

真的不簡單,他在1986年3月14號出生於英格蘭的一個舞蹈世家,

我相信出生在這種環境之下的他,學習舞蹈並不是很困難,但他在這片裡的表現還是令我驚艷。

傑米在很小的時候就偷偷躲在門外看著姐姐跳舞練習長大,6歲正式開始學習舞蹈,

不顧同學們的嘲笑,他堅信跳舞並非只有女孩擅長.並且之後獲獎多項跳舞比賽。

真的,不難想像他為甚麼可以把比利演的那麼

好,他的努力最後得到了回報,他以優秀的舞蹈技藝擊敗了2000多名男童,

或許他就是比利‧艾略特的化身吧。

雖然這部片讓他一舉成名,

相當有主見的他在演完舞動人生後,決定跳脫出這個標籤,演些截然不同的角色。

個人覺得他已接文藝片冷門居多,

比較著名的是「在屋頂上流浪」、「移動世界」、與Channing  Tatum合演的的「帝國戰記」

還有之前首度與韓國導演合作的「末日列車」,他甚至有為動畫片「丁丁歷險記」配音丁丁,

然後大家可能不知道或沒注意他在「金剛」裡也有嘎上年輕水手這個角色www

tumblr_lo9edxhJbB1qlxbk8o1_500.png  

(圖片取自http://hellyeahjamiebell.tumblr.com/)

啊~我想各位應該跟我一樣完全沒注意到他吧xD

我根本完全不知道有這個角色ㄚㄚㄚ,這是騙人的嗎?

不過後來去Youtube找好像又有點印象了..

真的不知道是他的存在感太低還是我當時太沉醉在於娜歐蜜華茲的美貌裡了哈哈!

雖然是個戲分不多的水手,不過他穿水手服好像意外的好看,畢竟查了一下他演這片時也才19歲

而已呢:3

早知道當初應該早點發現他的,這樣就不會太晚發掘了一個帥哥可惡:P

King-Kong-jamie-bell-13456079-275-207.gif

(以上是金剛片場,這個表情的用意為...XD?)

另外,他的演技的確是日漸精進沒錯,甚至他挑戰尺度演出「性愛成癮的女人」

雖然我沒看過(反正未成年嘛),但看過預告片,

應該只是個小角色不過預告片一出場就是玩SM的部分.....(我看我還是閉嘴好了在講下去我會害羞辣!!

最後還有個八卦就是可能不熟他的人不知道他結婚了,

是的,他於2012年跟Evan Rachel Wood結婚,並育有一子。

可惜的是結婚還不滿兩年,最近決定離婚了,

但他們是和平分手,並對外宣布仍然彼此相愛,也會繼續共同扶養孩子。

是「最親密的朋友」QAQ

真的可惜阿,別小看Evan Rachel Wood,她不僅正,之前可是還有跟瑪麗蓮曼森有過婚約的喔。

swooooon-jamie-bell-2034200-356-500.jpg

而我在翻著他的其他照片的同時,

發現他的臉實在不太適合油頭+蓄鬍= =

他的臉是屬於比較嫩一點的那種,還有我覺得他太瘦了臉超凹陷的(好啦好像都不是重點= =+

是說驚奇四超人好像要重開機了,

新選角的石頭人居然是傑米貝爾.__.

天阿這選角真是相當失敗,完全不符合他的氣質ㄚㄚㄚㄚㄚ(怒

不期待啦還是支持原版的OAO

bell.jpg

好了介紹到這裡好像差不多了(其實都在講廢話030

真高興傑米他童星出身卻沒長歪阿(淚

超感動TAT

今年也才28歲的傑米貝爾,未來還有大好的星途在等著他。

他的演技越來越好,

期待看到他以後繼續出現在銀幕上囉!

祝福他能像比利一樣,在這個星光的舞台上,繼續舞出自我,舞出燦爛的人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