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000000161810121016121101.jpg

一樣是去DVD店租的,原本抱著很大的期待,不過看完真的是傻眼= =

劇情簡介:《驚聲尖叫》三部曲恐怖大師韋斯克萊文挑戰禁忌的尺度,再現血腥駭人級數,並以身歷其境的3D方式呈現。

十六年前,一個瘋狂殺人魔在小鎮上大開殺戒,並被警方擊斃。在他死前曾說過,他會在某年忌日那天回魂來索七條無辜性命。而他所選取的這七個人,皆是誕生於他死亡的那天。

現在,這個駭人聽聞的傳說,即將到了兌現的時候…,鎮上接著陸續傳出離奇的失蹤事件,百姓們開始騷動、恐慌,難道真的是殺人魔回來索命?還是有人蓄意惡作劇?

正當小鎮居民人人自危,一樁樁駭人的濺血追殺,也自此展開…。

1364633509-1002839264_n.jpg

【以下可能有雷,慎入,另外,男主跟男配你們兩個不去搞基真的有夠可惜的.(#】

這是一部我從它剛上映的時候就一直想去看的片子,結果拖到了今天才看到。真慶幸我沒有衝動去看,對不起,我話可能會說的重一點,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這片真的可以說是衛斯克萊文的失敗作品,失敗中的失敗。

為甚麼呢?全片的題材固然已不算新鮮,好那也就算了,整部片故事拍得亂七八糟,沒有條理,結局也草率結束,剛開始或許看著還會感覺好像不錯,但其實只是一部虎頭蛇尾的片子。是說這部片大家給的評價也都不是很高,摁,反正片商在那邊吹噓說什麼媲美絕命終結站的死法讓我覺得很惱火······。這部片,血少得可憐,死法也不過是那個開膛手這樣一個接一個的殺人,然後讓演員一個個領便當,哪裡有創意?哪裡可以比的上絕命終結站?我真的看不出來。

1364633500-3395613825_n.jpg

衛斯克萊文的恐怖片一直都是赫赫有名的,不管是驚聲尖叫還是半夜鬼上床都堪稱經典,而魔山整體來說也不錯,但就是這一部對我來說成了他的失敗作品,或許是因為已經五年沒有新作品了吧,手感生疏的話也就不再多怪他了,畢竟他早就成功了何必在意這部小品呢?是說,每次看到那個開膛手穿戴的道具布偶我就想笑,這完全沒有恐怖的氣氛嘛!那布偶說是一個大隻的印地安酋長也不為過,或者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是美國三太子?!說得好呀超有梗XDD

其實整部片的主題擺明就是在說多重人格,其中故意用多重靈魂混淆你,然後還有種種不明的懷疑舉動,導演真的非常想要讓我們觀眾認為男主角小蟲就是兇手,不過現在觀眾應該沒那麼笨了,三腳貓把戲看到一半就知道凶手不是他了-.-然而最後結局我們知道這就是多重人格搞的禍,他前面也就自己說了如果是多重靈魂的話,靈魂可以一直留在人世間的。好啦小蟲現在一刀殺了兇手,電影就結束了。還真的很BUG!最後仍然還有很多地方沒解釋清楚,就這樣結束,反正他給我們的結局就是惡靈人格被殺死了事情就落幕。真的蠻失望的,看完也很失落,簡單來說看這片的時候我是很火的,只是硬把他給看完就是了。

fx_fmen10872230_0008.jpg

演員的部分我只能說男主角麥斯希羅是全片唯一能夠安撫我的地方。他演技很不錯,只不過用來演這部片實在是稍微可惜了一點,看看他的作品,【地下弒】就演得很棒,發現他好向擅長演恐怖片www不過這次他是要演多重人格,演技突出,表演得絲絲入扣,令人目不轉睛的看他演戲。挺看好他的。是說,小蟲說實在在本片裡感覺蠻腦又蠻娘的,所以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蟲不說話的樣子,整個白靜書生型樣子就是我的菜阿<3(慘了犯花癡了)題外話他結婚了,噢老天啊為何只要我意外發現帥哥都是要讓我發現已結婚的帥哥阿啊啊啊啊不公平(不然你是以為你有機會嗎?

1364633515-3644631328_n.jpg

這個很有個性的妞是小蟲的姐姐小芬,我覺得她是全片最正的說,另外那個金髮妞片中包括小蟲每個男配角都愛她,但我還是覺得這個妞比較正。

地下弒

呵呵麥斯希羅真的挺帥的,還有他的聲音很好聽♥可惜悲劇的是這部片除了讓我覺得「男主角很帥」之外,好像沒有其他比較有可看性的地方(汗)各位如果想看建議大概看一看就好,不要看得太認真,這是忠告!

啊有啦就是預告片的配樂不錯聽,是Sick lipped的「you are going down」,有興趣的話看一下預告片聽一聽吧OUO

預告片點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