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jpg

新租的片子www

為了美麗的艾瑪華森ya~~~

劇情簡介:蕾貝卡(張凱蒂飾演)、馬克(伊瑟瑞爾布薩德飾演)、妮琪(艾瑪華森飾演)、克蘿伊(克萊兒茱莉安飾演)、小珊(塔莎法蜜嘉)是一群住在洛杉磯高級地區的青少年,他們家境富裕、崇尚名牌,下課後就去夜店狂歡,他們沒有人生目標,只在乎當下的享樂。

其中最迷戀時尚名牌的蕾貝卡突發奇想:我們為什麼不去偷好萊塢明星的家?她請馬克從網路上查資料,沒想到輕而易舉找到芭黎絲希爾頓的豪宅地址,再利用八卦網站得知她何時出國不在家,準備好好大幹一筆。某天深夜,當他們一進這位拜金女郎的豪宅,全都看傻了眼,滿屋子的華服、名牌包、高跟鞋,及各式bling bling的珠寶首飾,讓他們宛如置身天堂,他們隨心所欲的幹走所有想要的東西,把門關上,完全神不知鬼不覺。

由於太輕易得手,食髓知味的他們不久後又幹下第二筆,接著再把目標鎖定其它好萊塢名人,例如琳西羅涵、奧蘭多布隆、瑞秋比爾森等,甚至大言不慚地在夜店向同儕炫耀,其中在奧蘭多布隆的家甚至偷了價值超過50萬美金的勞力士錶數支,之後便拿去黑市變賣,再將不法所得拿去買毒品。

這群惡名昭彰的「星光大盜」橫行了10個月,最後是否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emma

其實有「虛榮心」是很常在人身上看到的一種個性,尤其用在現在的青少年更是適合不過。不管是因為同儕的影響,還是性格的愛慕虛榮,有誰不想身著華麗的衣裳,每天過著夜夜笙歌的日子呢?拿本片的主角們來說,他們因為得不到,所以就用偷的、用搶的。現在的時下年輕人越來越喜歡跟隨流行,過著穿著名牌的生活,崇拜大明星的格調,於是就這樣,眼前的物質誘惑已扭曲了他們的價值觀,「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這句話又再次展現現代人自私的心理。

「貪念」我想多少每個人都會有一點,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羨慕那些明星的飾品;我羨慕他們美到令人屏息的衣服;我更羨慕他們那屬不清的身家財產。羨慕造成忌妒,忌妒又成了我們想要擁有明星身上的東西的因素。我知道錢不是萬能,但沒錢的確萬萬不能。可以理解他們想要去偷東西的心理,不過,如果你真的想要不代表可以用偷的,你不妨好好想想為甚麼明星們擁有的比我們多,背後付出的努力又有多少?想要可以自己去得到,偷竊對我們並沒有好處,只有那暫時的快樂,隨即而來的則是龐大的代價和法律責任。

emma

可惜的是,片中這些青少年並沒有想到這些後果,也沒有想到偷竊肯定會留下一些線索可以供警方去抓人。第一次偷成功了,於是第二次、第三次······他們便上癮了,覺得得心應手了,就像作弊一樣,以為不會被抓到。做任何壞事都有一定的後果,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因果報應吧,我想各位聰明人都知道,你去偷那些高貴的名人物品,代價卻是坐牢流逝掉自己的青春時光,當然,這非常不值得,希望每個人看完這片都可以好好思考一下,這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因為社會變遷所造成人的價值觀扭曲早已不是新鮮事,我覺的導演的目的只是要讓那些為了錢去做傻事的人好好想清楚而已。為了錢坐牢,真的值得嗎?

本片故事主軸簡單,也很具有說服力,唯一可惜的是電影進行的速度和台詞有些都太平板無聊,容易讓人失去耐性,但是其他都拍得很不錯。尤其有看頭的更是這起竊盜真實事件的受害明星們都有出現在電影裡面,芭黎絲希爾更大方借出豪宅借劇組拍攝,這是令人感到驚喜的地方。是說,他們家真的好漂亮,果然不容小覷!

emma

大家一定知道我要說什麼XD我還是一直感覺演員部分表現最佳的是我們長大的妙麗艾瑪華森,不得不說她實在是太漂亮了,演技也很有說服力,真的很棒。其實我挺少可以看到她這樣狂放不羈的演妮琪這種雙面人女孩,在家裡是乖乖女,私底下其實是個超級瘋狂Bad Girl。表現真的蠻突出的,不錯!然後演馬克的這個演員我也有注意,雖然我覺得他的台詞很常重複(汗)不過值得讓人注意。

總之星光大盜看完是會讓人會有省思的片子,適合青少年去看看ww

預告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