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OBiKF.png

(賢泰製。小手請拿開謝謝:))

發文用的  

一直期待著這集的到來,

基本上Roommate這個節目從我大概六月多就開始追(完全是為了燦烈安捏

然後聽說某次我看到某燦的BUNGE害我的鼻血噴得亂七八糟的<33

這個暑假肯定會失血過多:)不過各位請放心!

本文的作者沙丁魚小姐目前已在花花醫院的亂耍花癡科的開小花病房接受治療。

有持續服用藥物不過好像因為醫生也花花所以發花癡病

越來越嚴重越來越嚴重真的越來越嚴重!!!!(#

哦好吧看來以悲劇的沙丁已被放棄治療(哭

警告各位下面的文章您如果看了開始出現不適、嘔吐等症狀,

請速速按下右上角X離開,本站不提供嘔吐袋,還請見諒。

發文用的  

做為本集客人的邊白白呢~

因為剛與哥哥姐姐們見面,老公燦烈又還沒回家,所以處於一種尷尬狀態(汗

伯賢1.png

伯賢2.png

伯賢的os:燦烈怎麼還沒回來呢??好想你啊啊啊!!!!

唉,所謂想見到愛人的心是最急切的啊(嘆

終於,他忍不住了,趕快以求救姿態打電話給燦烈OAO

伯賢4.png

啊哈哈哈有沒有發現這根本就像是老婆催促在外面幫忙買菜的老公趕快回來一樣XDD(誤

仍然是心中os:你不知道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嗎?讓人家辛苦等待的男人是最壞的~哼!

燦烈1.png

接收到白白心靈訊息的燦烈,就這麼趕回去。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心靈相通吧。

中途伯賢還吃到了申成宇大哥做的料理:3

伯賢5.png

哦哦哦哦這張是真的想要可愛死誰XD?

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白白真的好可愛ˊˇˋ

順便問一下:如果小黃瓜是由燦烈餵你的話就可以吃了對不對?(咦#

不久後,這對失散已久的苦命鴛鴦終於見面,

心情值就一直上升UP UP,

好心情不減反增,雖然後來伯賢仍然是小尷尬片刻啦www

然後居然就露出這種表情......

伯賢6.png

天殺的!!!邊伯賢露出這種表情似乎有意圖要電死在電視機或電腦前面收看的每位女性!!!QAQ

沙丁魚的心臟真的不是很好啊....TT

這種表情...這種誘惑人的表情......

我真的真的會受不了我真的真的會受不了我真的真的會受不了

         我真的真的還是受不了我真的真的還是受不了

                       我真的無法受的了我真的無法受的了

                                    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

                                               受不了..(回音繼續無限輪迴)

(附註:瘦不了的話記得去減肥喔!(遭毆#

燦烈啊....救救我吧,我被伯賢萌到快瘋掉了...........(持續開小花ing

20140424204953_GUL4Z_thumb_700_0.gif

燦烈:哦,我考慮。

結果燦烈從見到伯賢後就一直很開心,

這就是所謂的眼中只有自己心愛的人而已嗎????

20140622211423_5hTJT_thumb_700_0.gif

高興到跌倒是怎麼回事XDDDDDDD?

你也真的太可愛這樣♥

燦白1.png

之後朴燦烈先森就很開心的哈哈哈哈大笑,

我早就很想講燦烈的大笑了=w=+

拍手+踏腳+閉眼=燦烈大笑的特有動作

20140105223716_kTT3r_thumb_700_0.gif

我的媽朴燦烈你可以喝水喝成這樣我真心佩服

我真的要說燦烈有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那個低到快爆掉的笑點xD

真的豪可愛阿斯~~~~

我笑.我笑.我笑笑笑.呵呵哈哈哈哈哈哈(你閉嘴

伯賢3.png

依然大笑XD

後來兩人還一起跳舞真的超有愛<33333333333

中毒中毒中毒♥

最後晚上伯賢是與趙世浩大哥睡同一間房間的www

還用立可拍拍了照片~

伯賢7.png

我真的該說伯賢的臉真的好小阿哈哈哈有夠萌(心

可是沒想到這次燦白兩人相處的時間就這樣短短一點點而已,

凌晨的時候伯賢就跟燦烈Say Goodbye了。

燦烈:什麼?!你要離開我了?

1386442383-287203729.gif

我只能說既然相愛過,那麼碰到分離是件殘忍的事。

但是如果沒有訣別的痛苦也不會造就甜蜜的戀情呀。

伯賢:沒關係的。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含淚

道別w.png

當然可惜啊,我想看燦白更多互動ㄟ!!(握拳

然後邊伯賢就這麼搭著車離開了朴燦烈。心酸哪(泣

之後Roommate內的成員們就各自展開任務了~~~~~~

發文用的  

發文用的  

嘿沒錯我的觀後感想就是這麼亂七八糟的對不起(跪

雖然整集都有完整看完但我就只挑有燦白的部分寫囉其他成員我再次向你們道歉!!(哭

能夠看到邊伯賢的笑容我真的可以說是一種享受AUA

由衷希望你可以繼續這樣,露出那個真誠、快樂的笑容。

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

20140622211417_2Vcia_thumb_700_0.gif

要一直快樂下去:')Fighting!!

哦我好像得去練電吉他了,先這樣告一段落吧。BYE

20140511195856_sMPGc_thumb_700_0.gif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