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拉贈禮啾咪♥

(謝謝菈菈的太妍女神♥

發文用的

141010.

其實現在心情真的很亂。

腦子裡有一大堆東西在嗡嗡嗡的響著,

好想哭啊。

想了想  還是把我想講的都講出來好了。

所以以下我想講的都是個人主觀的立場跟心情發洩 不喜歡的案右上角X吧

-

今天早上10點多 因為昨天熬夜的關係 才迷迷糊糊從床上爬起來

看了手機 每天都習慣去IG刷最新的消息

只發現我的手越來越抖 心繃的越來越緊

【不是吧 應該只是小道】這樣的聲音一直充斥在我的腦袋裡。

我盡力去忽視他不要想他 但心裡卻開始不安了起來

刷個牙洗完臉後 我又重新看了手機

震驚這兩個字已經不足以形容那時的我。

眼前螢幕就這樣安安靜靜的顯示張藝興的那條微博【哥們 拜拜 有機會再同台吧!做兄弟的支持你每

一個決定 祝福你】

······。

看來,與我想的可能八九不離十了。

昨天還看到小驕傲對EXO-L說鹿在北京休息呢。

我猜他可能是現在才知道,但大概幾個月前就有預感了。因為那平靜的語氣真的讓我感到心疼。

好矛盾啊,真的。有祝福不是挺好的嗎?

或許我該感謝SM沒有再像五個月前一樣收走他們的手機發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呵呵。

亦凡的事情,那時候讓我真正知道,其實不是每個團體都是可以走到永遠的。

尤其在SM公司下的藝人。

五個月前我們都受了太多太多的傷害,但真正令人心疼的還是那11個孩子。

是不是有了之前,所以小驕傲你決定選擇平靜的祝福?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永遠希望12隻小狼可以好好的。

這樣也好,平靜的祝福也好,我不想看到他們傷心難過的樣子。

我不是唯11唯10,也許我也不是唯12。

這就只是EXO-L共同的一個心願,我要他們全部都過的健康快樂。

所以,就算五個月前我有多麼難過,後來我還是感覺釋懷了。

SM也是個關鍵。

我一直都覺得亦凡真的是一個很棒很負責的隊長。

如果不是他們不公平的資源對待他也許不會走。

我當初愛的是12個人以後永遠愛的都會是那12個人,這我很確定。

當初我的確很為剩下11隻心疼,因為演唱會什麼的都要重排了。

但後來想想再一個團隊裡一個人什麼時候走都不對,SM真的會有讓他們工作停下的時候嗎?

就算有,那也很少。

像今天一樣等一巡結束後走,粉絲一樣會不捨。

所以,當吳亦凡去追隨他的人生演藝夢的時候,我祝福他,一切順利。

這個人生一生只能活一次,不如就讓他好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很簡單,我是那麼的喜歡他,不支持他我不知道我可以幹嘛。

我相信團體,也喜歡一個偶像團體團結合作表現給我們最好的一面的時候。

我真的很相信他們之間是兄弟的真感情,不是像有些人說的只是為了利益才聚集在一起的。

可是我不能用口號來綁住他們的人生,那太殘忍了。

傷心難過一定會有的,但是後來我想一想,偶像與粉絲,願他們安好就好。

即使表面上已經沒有12個人,在我心裡還是12個人。

相信他們的兄弟情不會因為這樣就散掉,就像張藝興的祝福,這樣就好了。

可能不是永遠、不是一輩子,你可以懷念過去的回憶,但更重要的是我還能陪他們繼續一起走下去

的未來。

這是不會改變的一個事實:他們永遠都還是當初停留在我記憶深處的那12位大男孩。

07181501213fb80e1810bcf634d12f2eb838943b

但是啊,再不到半年的時間裡又發出了與之前幾乎一模一樣的事情,

我說,要飯上SM的藝人心真的得是鐵做的才行呢呵呵。

眼淚還是就這麼樣的滴下來了,當我再相簿裡看著那世界最美的笑容的你。

不論離開的原因是什麼,我覺得,大同小異。

最讓我心疼的還是他的身體。

感覺鹿晗的身體從以前就不是很好了,神經性的頭痛,與我望著的那瘦瘦的身體,

互相疊和,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你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去了一巡最後場北京站呢?還是抱病演出。

看著你腫脹的眼睛,我真的很想哭。

北京是你的家鄉啊,對你有很重要的意義,這我是知道的。

但這是不是也是象徵你的身影只會停留在這站結束呢?

也許吧,北京站,一巡的終點,也是你最後現身在演唱會上了。

這跟我當時看到亦凡現身在最後個表演節目他眼眶泛淚的照片,那心情是一樣的。

鹿晗,我心疼你,心疼你的身體。

想當初你是繼燦烈之後我第二個認識的成員呢,當時班上的女生總是提到你,我就去看了你們的

MV,最後愛上了你們,也是你的功勞呢。

a0ef84d3fd1f41340f34d95f271f95cad0c85e85

對你的感覺總是一個認真溫柔的孩子,有著全世界最漂亮的眼睛,讓身為女人的我都自嘆不如的

你,是這麼棒的一個孩子!對於這樣的你,離開我是真的很難過,

我也想自私的留下你,

但就我剛剛所講的,我寧願你健康,也許你離開這公司對你的身體比較好吧。

又想到五號那天SM讓藝人淋雨表演,你我都知道那是個怎樣的公司。

所以我尊重你的決定。也會繼續支持你,但願其它粉絲和成員也是。一定會的。

鹿晗,加油。

-

然後現在是針對梅格妮與鹿飯的問題。

你們不用掐架,因為你們也都了解SM。

理性的你們不該為了「為甚麼吳亦凡走時就被罵,鹿晗就被大家祝福」的這種問題吵架。

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法不同,也許一些粉絲覺得鹿晗處理的比較好吧。

如果因為這樣吵架,那我倒要好好質疑你們是否為EXO-L。

他們兩個都沒錯,身為他們粉絲的我們不就該繼續支持12隻小狼嗎?

哭累了,就繼續守護他們下去吧。

534301783

這貌似不是我第一次放這個圖,

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張。

就好像表面上你們雖然不是在一起的,但心卻像這九宮格一樣緊緊的連在一起。

但願現在的你們也是如此。

-

關於後續

20140424102312_SiuyU_thumb_600_0.jpg

可能我還是不得不往吳世勳那邊想吧。

勳鹿飯都知道的,就算CP不一定真,但我們都知道鹿晗對世勳很重要。

說到這個我心裡又開始痛了起來。

世勳,我知道你肯定心裡也很難過的,

但我們都了解你是一個很乖很乖的忙內,

你也會給他祝福的對吧?看到很多人都說這次事情其他成員也早有預感了。

包含世勳IG的取關數變0和LAY在北京場泛淚然後特別黏鹿的舉動⋯⋯。

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我知道就算是表面上平靜的祝福心裏也一定很難過的。

所以,所以。世勳,還有其他人,想哭就哭出來吧。還有我們在的。

-

其實我很擔心M隊之後的發展。只剩四個人了。說到這個我又想哭。

2個門面走了、主唱和RAP走了、我在M隊最喜歡的兩人走了。

舞要重排、個人Part要加重。別在讓剩下的4人累垮了求你吧SM.

我本來還在想今年底的回歸看到11人的MV我的感覺會怎樣。

好快,現在只剩10人了。

如果合體可以讓其他孩子不要那麼累的話,那就合吧。

-

141011.

看了SM的聲明後,我有些話一定得說出來。

我是不知道金英敏是怎麼想的啦。反正我只想說,如果你還不了解他們的為人的話,

那就真的太好笑了。

好好想想你對他們做了什麼事再發聲明也不遲。不需要說的那麼理直氣壯。

還有,你如果在這麼對他們的話,總有一天你會吃到苦頭的。

這是我的諫言,就這樣。

-

LAY 鹿晗IG更新,鹿晗微博更新.

真的很謝謝張藝興,你最暖了<3

「我只想讓大家知道我有多麼愛你們。」鹿晗說的。

我們都懂的,你的其他兄弟一定也是。

然後你說你回家了。嗯。那就好好繼續過生活吧。祝你幸福。

-

2014年可以榮登我心目中最痛恨的一年了吧呵。

今年太多事了。

還有每次都發生在我段考前幾天-/-

但我寧願把這些都發洩出來,不然我想我也沒心情讀書。

你們看,每次我都要在真的出了事才知道我有多愛你們。

真的,EXO大概是我用最多心去愛的男團吧。

他們是我看過最努力認真的團,也是我最愛的男團。

但好像也是飯過最累的一個團。

總之,不管怎樣,我深愛的12個男孩,希望你們能一生安好,快樂幸福,

這是我最後的願望了。就這樣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