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菈給的賢賢ˊ3ˋ♥

(謝謝菈菈給我的阿邊♥

 

(已下某些部分牽涉到個人想法 也許不合你意 不認同的可以關閉頁面)

發文用的  

說實在看到你把團名移除。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失望嗎?嗯,說實在的,當下真的失望透頂了。

以為你是最不會離開的,以為你是最有團魂的。

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如果是去年的我可能真的會脫飯,1010事情過後我就想,要是再走一個我就真的不玩了。

不過想到其他八個孩子,就沒辦法放下。

也沒辦法討厭走的人,包括現在走再模糊邊緣的你。

可能還是只能婉惜,感謝你過去的付出,未來既然你想要你的,那就好好過吧。

身體要好好養傷。也希望你未來能夠更加成長,有些事能別在網路上說得就盡量別說吧。

謝謝你過去的辛苦,黃子韜。

_

吶啊,最近事情這麼多真煩。

段考考得奇差無比。

果然還是國文最愛我了QUQ

是說,防彈I NEED U真的天殺得好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feb29b337c2b0c235b907fce3e65088d_w48_h48.gif  

到現在還是每天都重複聽好幾遍,

實在是太 洗 腦 了!!!!!!!!!!!!!!不得一位才有鬼啦防彈大發!!!!!!!!!!!

目前這首歌列入神曲NO.1(笑

_

看了BOA的Who are you。

在段考前一天晚上用幾分鐘看完的。不看還好0dd7292dd81eaeafffd45e843414cecc_w20_h19.jpg  

看完

.........

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吳 世 勳 實 在 是 不 給 人 活 啊。

一出場就.....

20150506230926_B8uKa_thumb_700_0.jpg

fa3a61960e663439374eb01be4ba4da8_w48_h48.jpg  

fa3a61960e663439374eb01be4ba4da8_w48_h48.jpg  

fa3a61960e663439374eb01be4ba4da8_w48_h48.jpg  

我不管我也要跟勳兒相親!!!!!!!!!!!!!

跟這種人相親還得了啊!!!!!!草雞羨慕女主!!!!!!

到底是我發瘋了還是太愛你,吳世勳怎麼越長大越帥啊

這麼有魅力,嫁人就是要嫁吳 世 勳。

 1431002486-264335026.gif 

看到這裡已經...........哦齁 。臥槽!

我的臉當時已經變這樣ee235aa387273a17de8d61f3a4fd3a8f_w48_h48.png

1431002558-4117466368.gif

.............

.............

.............

.............

.............

!!!!!!!!!!!!!!TUT

啊啊啊!!!誰都無法阻止我!!!!!!!這貨太迷人我一定要強占!!!!!!!a1e8657d9bc918820c7bddb47551adc8_w48_h46.gif

 

這麼溫柔這麼迷人的眼神全世界唯一能讓我看個MV心臟就快要跳出來的只有吳世勳有辦法辦到。

你說你說,該不該為我數學只考7開頭而負責TUT(S:WTF

 

啊,甚是喜歡啊勳兒TUT

好高興傻帽終於肯給點你資源了,真好。

說什麼100歲禁害我以為會有什麼激情###

原來是這麼清新的世勳...feb29b337c2b0c235b907fce3e65088d_w48_h48.gif  

真的太喜歡了。沒關係,嗯,都沒關係的。

雖然沒辦法跟吳世勳相親,雖然吳世勳永遠都不會娶我,不過,耽誤我的未來也是可以的!!!!!!(悲催aa01cfd0a1948d298dcda53f19691650_w24_h21.png  

整個心跟人都是你的了d51cd2db18dd312a070476c637218f8b_w33_h21.gif  而且這孩子演技越來越高超,加油啊。

希望你的未來會有更多更好更亮眼的表現!懷挺!207b2b47a27c65dae8384eb3a258dae9_w47_h48.gif  

_

對了,一些會考的朋友們加油啊!!!!!!!!!

沒辦法一個一個去留言,希望你們都有好成績!!

明年就換我了真恐怖。

(END#)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ngelina❤
  • 哇靠 美男子欸
    數學7不錯了啦 我數學超爛的
    下禮要會考哈哈,現在心情真的很詭異=-=反正昨天都去帥哥趴了 沒遺憾ㄌ哈哈
  • 對哦,我孩子他爸呢~(被眾人搧巴掌###
    可是,我才國二,數學就這樣了TUT以後國三該叫我如何是好.....(哀嚎
    會考加油加油哦!!!!you can do it!!我幫你打氣^ ^大人都說平常心去考考的會比較好~~(#
    帥哥趴,真好。我都沒這種運氣T^T也無能去TAT

    沙丁魚 於 2015/05/10 20:30 回覆

  • Angelina❤
  • 親愛的你什麼時候有孩子了啦!!!!!!!!!!!!!!!!!!!!!(靠XD
    3上的數學真的很難喔,但是3下就跟小學一樣XD(真的啦沒騙你喔
    我今天才去拜拜@@好緊張阿 謝謝你的祝福哈哈XD 你也要加油喔
    明年你來台北我帶你去好了啦XDDDDDDDD跟男模們的約會2~~

  • 因為直接說是老公太直接了所以只好換另一個相同的意思=W=(欸小姐你是有病嗎###
    那我慘啦:DD跟小學一樣哈哈哈真的假的不是越來越難嗎XD那自然呢?就理化那類的,也是變難吧XD
    加油!!雖然我現在叫你不要緊張但明年輪我去的時候我一定會緊張到瘋掉XD
    還是祝你有個好成績啦♥

    台北哦XD太遠啦我爸媽一定不准XD不過,有男模真好~~

    沙丁魚 於 2015/05/10 21:05 回覆

  • Angelina❤
  • 孩子的爸比較直接把小姐!!!!!!!!
    理化三年級是力學跟電學,這就真的越來越難=.=
    謝謝祝福~~~
    那我只好明年在po一次,你只能流口水了喔XDDDD
  • 哈哈哈哈
    啊...那..那我及格還有望嗎...TUT
    沒關係我可以看著照片發發花癡就行:D我平常也這樣子TUT

    沙丁魚 於 2015/05/10 21:27 回覆

  • Kong Kong
  • 會考....?!?!
    我老了TT
    想當年我還是基測啊嗚嗚嗚
  • 嗯啊現在真的是會考XD
    好像上一屆國三是會考第一屆吧,
    也就是所謂的教育大會考哦~

    沙丁魚 於 2015/05/11 19:09 回覆

  • Yo-祐
  • 超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