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816_161563314181227_7017445315475606433_n.jpg

(因為不知道要放什麼只好放這隻悲慘的狗

(其實我覺得我快要跟他差不多了

發文用的

耶嘿我終於回來發文了XDDDDDD

我完全忘記我捨棄了這裡多久XDDDD

我消失的時間三年級的第一學期都已經過完了呢d51cd2db18dd312a070476c637218f8b_w33_h21.gif  

只能說身為一個應屆會考生.....

日子真的是過的real累(哭)每天早上除了考試都還是考試 段考甚至要從第五冊考到第六冊

別的科目先不說,到底為甚麼每次我的理化都不完啦吼XDDDDD

真的是很生氣欸,雖然說電沒有很難,但理化是我準備的最認真的一科到底為何會考成這樣啦真的是

英文就不用講了英文我直接放棄就算給我再多外國帥哥我的英文還是救不起來

我現在真的覺得我會考真的只能2A了哈哈哈國文社會吧(本人是個數理英已放棄的女子aa01cfd0a1948d298dcda53f19691650_w24_h21.png)  

提完考試只能說三年級最好玩的應該就是畢旅了XDDD

六福村的笑傲飛鷹真想再給他坐個一百次XDDDD

實在是太好玩了人生中的新體驗真的很新鮮我是笑著下來的實在是太好玩了哈哈

然後接下來還是一直段考模擬考段考模擬考.......

我簡直不知道我三年級到底是過了什麼XDDDD有這種感覺得一定不只有我XD

發文用的  

然後期末考考完接著當然是寒假但是you know三年級會考狗是沒有寒假可言的^^

每天都要頂著寒風去上無聊的寒輔由其最近天氣又冷到靠北

對了,難道只有我一個人擔心這種天氣是代表要世界末日了嗎哈哈232a2018eb625506016208d123c52ef2_w48_h48.gif  

平地下雪真的很恐怖欸你們真的一點都不擔心嗎要是我根本沒心情去看雪了吧哈哈哈哈哈XD(題外話

總之,因為寒輔只有半天

我就再上禮拜的某一天的下午,冒著生命危險去看了我從去年說要看到現在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gray-e1436074199657.jpg  

我真的說要看這部拖了很久啦XDDD一直沒時間但是因為小說第一集已經看過了

所以劇情再say啥我都知道,但是電影真的拍得太快了XDDD

倒至於我覺得內容實在是很空洞很空洞 SM的部分也沒有說很細緻 很多細節也跳過

讓我覺得,好像格雷跟安娜才認識兩天就上床了???a6b4eae98a20032f538e6c879ca7ccf3_w48_h48.gif

WTF 啊他們手機號碼哪時候交換得也沒交待XDD  

所以這部電影我沒有打算寫影評(其實是懶)

因為也不知道要寫啥哈哈 只能說只想要看男女sex的男生可以先去吃屎了這部片沒有你想看的

這種片應該是給我這種總裁控又花癡的女人看的啦XDDDD

因為在我八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色男生不知道從哪裡搞到影片就再上理化課的時候偷看

坐在他後面我稍微喵到救大概知道這部片真的一點都不色

不過達珂塔強森倒是很敬業 她不僅露了兩點演戲倒也是挺不賴的 我覺得他把安娜的清純拴釋很好

2015021267002585.jpg

BUT

我今天的重點是在男主角傑米道南啦XDD

說老實話,論演技的話,我覺得他演格雷還不夠演的陰暗

之前看預告片的時候真的對他感覺還好 覺得臉蛋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唯一能符合格雷的大概只有身材吧(我那時候嘴巴真毒#

影片一開始播放時我對他的印象還是跟之前一樣沒改觀

但是越到後面我越覺得..............

臉就不禁的露出...........

ee235aa387273a17de8d61f3a4fd3a8f_w48_h48.png  

ee235aa387273a17de8d61f3a4fd3a8f_w48_h48.png

 ee235aa387273a17de8d61f3a4fd3a8f_w48_h48.png

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也很訝異我居然居然會愛上傑米道南

因為我一開始對他的感覺真的還好還好啊XDDDD

這到底....

果然,感情還是要慢慢來。(茶)(不是這樣形容的啦)

因此又能證明我果然是個花癡又沒節操的女人

認識我的人大家都知道我是總裁控喜歡又高又帥又霸氣的男人TT

到後面我真的覺得格雷霸道的樣子很帥TATTTT

書裡的他常常霸道的對安娜說「你是我的」

我真的他媽的超愛這句話我覺得身為一個霸道總裁就是要這樣

所以我就覺得格雷越來越帥了看到後面簡直XDDDDD

超級羨慕安娜為甚麼可以只要隨便咬一下嘴唇格雷就會慾火難耐啊???

我也很會咬嘴唇啊!!!!!!(沒人想看你的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傑米道南的身材真的不是蓋的,

果然是模特兒前身啊fa3a61960e663439374eb01be4ba4da8_w48_h48.jpg  

p6CVo5_dmKaY.jpg

KILL ME PLEASE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其實自從我愛上韓國歐巴後就很少去看歐美帥哥了

嗯..也不是說很少啦..不知道要怎麼講

當然帥哥還是會覺得帥

就是對歐美帥哥比較還好一點 2013年後就比較注重在亞洲臉孔的帥哥

但是因為傑米道南我覺得我這陣子又要回歸我的歐美了啊!!!!c59e39cd7d187105436d785e927b9d5b_w48_h48.gif(這人極度花癡

插話一下, 有人有看今年的金球獎嗎??TATT

李奧納多李奧納多李奧納多!!!!!!!

我真的很希望奧斯卡他得啊雖然很多人說只要拿了金球獎奧斯卡通常不會得####

神鬼獵人我雖然還沒看但光看預告片就覺得這應該又是李奧的一部顛峰之作了吧

期待比華爾街之狼 期待再期待

這部片已經拿了也入圍了很多獎了 希望今年奧斯卡李奧納多能完成他的心願

這是身為一個多年的瘋狂影迷長久以來的心願(淚目

 

好,回到格雷。

我還是老話一句。

格雷真的是我裡想的男朋友啦XDDDDDDD(SM性格除去

不過,他人高又霸氣霸道又有錢是總裁

能跟他上床真的是安娜一輩子的福氣吧1966d98582c58fb2cef4cc8a47372dbc_w20_h19.jpg  

我想要都無法

f_11910961_1.jpg

放開那女孩!!!!!!然後請把她的位子換上我!!a1e8657d9bc918820c7bddb47551adc8_w48_h46.gif

這個側臉真的很帥氣啊啊啊啊啊

這張我重複看了十次以上有還是覺得很帥很迷人TT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我了我真的太愛總裁也太花癡了真的很該死

想釣到一個高富帥總裁你們知道有多難嗎???

電影裡有許多片段應該試只要是女的都會幻想的夢幻場景吧

比如 一起搭直升機看夜景(靠 美國的夜景真的美到不是我在說 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去一次

拜託 想像一下 你走出門 發現一台超大直升機停在你家門口

一個高富帥總裁紳士的邀請你與他一起看夜景

操?????想到我就不行了QQQQQQ

這個真的太言情小說了靠XDDDDD不過也是我的夢想其中之一(雖然我媽都簡稱為白日夢(白眼

還有格雷他那豪華的家

未命名.png

真的太高級了吧TATTT

我一直幻想著能住在這種有超大落地窗的豪宅 配一個高富帥就更好了(做夢

我真的..........

我現在每天都跟我媽說我想嫁格雷拜託上帝真的拜託

這種情況可能還要持續個一陣子畢竟最近我很哈傑米道南

可惜人家有老婆了

花癡發完了 結尾就是希望我以後能有個採訪總裁的機會

然後我一定會故意跌倒的。

發文用的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