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無間
老樣子,為了李奧而看的電影......
可是這部片的表現卻不如我預期!!
現在整個很悶是怎樣啊= =

劇情簡介:《神鬼無間》將故事背景搬到南波士頓,一個警察與愛爾蘭黑手黨長期對立之地。年輕的臥底警察比利寇提根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 被長官指派混入由黑幫老大法蘭克卡斯塔洛 (傑克尼柯遜 飾)所率領的黑道組織裡。正當比利成功打入組織並快速獲得卡老大信任的同時,一名黑道份子柯林蘇利凡 (麥特戴蒙 飾),也正潛伏在波士頓州立警隊之中,並在素有「菁英小隊」之稱的特別調查組中表現優異而獲得青睞。
兩個卧底棋逢敵手,鬥智鬥力!他們彼此都深陷在自己的雙重身份中,暗中進行埋伏滲透,蒐集對方組織的情報和交易計劃。
當黑道與警察兩邊都發覺有內奸存在,比利和柯林兩人即身處隨時可能因身份曝光而被殺掉的危險邊緣中,為了拯救自己,他們必須先發制人,趕在對方之前,揭發對方的身份。
他們要如何及時揪出敵人以保護自己的身份?是否該為了忠誠而情願反抗自己的朋友與同伴?這是一場充滿考驗的臥底長期抗戰…。
神鬼無間

嘖,好吧~有麥特戴蒙.李奧納多.傑克尼克遜.馬克華柏格.....
這麼多大咖的影星來演這部片,
那麼這部片應該來說會是棒極了,可是我卻覺得表現的也還好!
總覺得每次有很多大咖聚集再一起演的片就不怎麼樣(當然也有好片的啦XD
應該這麼說...完全不適合動作片的我,根本不適合這種有槍戰的警匪片啊啊啊啊啊!!!(怒喊
但是為了李奧我付出一切呢(笑)
可是我要說的是,這部片整體來說對我來說頗差的......
當然這部片在美國好像叫好又叫座,
但我是覺得原版香港的「無間道」比較好啦!
這部片雖然也是沒有差到哪裡去,但就是不合我胃口QAQ
況且這還是我欣賞的導演裡面的馬丁史柯西斯導的耶!!!
抱歉了...缺點我還是得說...就是整部片節奏緩慢,
內容表達得不清不楚...
噢拜託,我整部電影看到一半,才知道誰是誰,誰演哪個角色...
還得參考Yahoo電影和維基百科的劇情來看......
重點是,我完全搞不清楚哪一方面是正,哪一方是邪!!
這才是整片最大的敗筆吧!!!
神鬼無間

上面是麥特戴蒙和李奧納多個分別是演的臥底~
啊我就是不知道哪一個是正哪一個是邪啊!(或許兩個都是邪XD
還有...李奧納多最後莫名其妙就被斃掉是怎樣......
死法還真...慘(馬丁史柯西斯你不留面子給你愛用的演員就對了:P
緊接的麥特戴蒙參加完李奧的葬禮,回到家也就被馬克華柏格斃掉又是怎樣!?
唔啊這也太亂了吧天啊!!!這就是所謂的警匪片嗎?
我怎麼都覺得快比全面啟動還複雜啦噢不~~
真的完全看不懂!!!!!!
可是!!(突然拍桌
這部片當然也是有優點的,
馬丁終究還是個大師級的導演,拍出的片子到不會說是差到哪去啦!
喜歡看動作片+警匪片的人,
或許會覺得這片很棒吧!
神鬼無間

好ㄅ我可能是因為看不慣動作片才覺得難看+失望!
摁我覺得要見仁見智啦哈哈!
可是我依然覺得李奧表現的亮眼喔~(噴愛心
我一直以來都沒對他失望過......
但我還是覺得,蘋果日報把他報的太過分了,
別人的身材要怎樣是他的事,哪輪的到你們這些小媒體來管啊!
他永遠還是我心目中最帥的Leo♥
是說...哪個攝影師給我站出來,
竟然把好好的李奧拍成這樣子!!!像話嗎??
神鬼無間

嗚這不是李奧納多啦,他的臉頰沒有那麼消瘦吧TAT
配上鬍渣就不能看了,所以說瘦瘦的臉就不能留鬍渣,像傑克一樣多帥啊~
比較圓的臉當然留鬍渣就比較Man啊!(個人想法別見怪
總之不管他胖瘦我都愛他啦>//<
而且他在這片裡露出的肌肉真的電到我...或許他也可以拋棄瘦瘦傑克當個肌肉猛男也不錯OUO
是說麥特戴蒙和傑克尼克遜拍起來就很正常...是怎樣??
神鬼無間
神鬼無間
然後啊...我看完這片後突然覺得麥特戴蒙和馬克華柏格長得很像!
我都認不出來哪個是哪個:3
或許不像但我眼睛有問題吧XDD
麥特戴蒙和馬克華柏格這次也是演得很不錯,
相反的我是覺得傑克尼克遜這次到沒有那麼突出~
咦我這篇怎麼講那麼多廢話...._._
有興趣的請看看預告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