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宮末日
來了來了,終於看完一直想看的白宮末日了~~
本來還以為又是個無聊的動作片!
沒想到這部片不一樣...不但刺激,又有很多笑點!
最近看的動作片都是挑對了XD

劇情簡介:
擔任警察的約翰(查寧泰坦主演),剛被拒絕了他嚮往的夢幻工作-負責總統(傑米福克斯飾演)維安的特勤人員。
為了不讓這個壞消息影響女兒的心情,約翰決定帶女兒前往參加白宮的導覽行程。沒想到參觀的過程中,白宮遭到一群重裝反叛軍夾持。約翰將如何解救總統,解救國家的安危,同時確保他心愛的女兒能平安脫身?

白宮末日
這種故事我不知道已經看過了多少次,甚麼炸白宮.綁架總統當人質.恐怖份子攻擊等等.....
美國真的很容易發生這種問題,因為那裡恐怖份子很囂張!!
可是白宮末日表現的方式真的跟我以前看到的片子不太一樣......
對我來說是一種驚喜吧OU<
上圖是那位想當維安人員的約翰,和他那個有點討厭的女兒在參觀白宮...
說真的我不知道她女兒才11歲就迷甚麼政治= =
最後卻變成拯救國家的英雄(這部分就讓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嘍~
白宮末日

基本上來說這部片真的非常刺激!
不管是爆破場面還是槍戰甚麼的,都做得非常真實!
而且在電影院看是非常震撼!!!
所以這片的製作和特效真是太棒了> <
片中故事我想有一些地方除了要告訴我們不要當總統(誤)
還要小心用人,裡面索爾總統最親近也最信任的人,其實就是那群炸白宮的頭頭...
就算生命已剩下不到3個月,他還可以想出這種計畫我真的佩服= =
白宮末日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劇情不用講太多,
所以就都留給大家自己去看嘍^ ^
白宮末日
然後...談到角色問題,裡面演主角約翰的查寧泰坦,雖然我不認識他,
可是必須說...他演的不錯!
跟傑米福克斯搭配再一起很好笑!
他真的還蠻棒的AUA
而且人家穿吊嘎啊露出肌肉超及帥的啦啦啦啦啦///
白宮末日

傑米福克斯我這次真的要好好誇獎!
他在上次決殺令中我覺得演的還好~
可是這次,我真的覺得他演得很好笑,整個很有喜氣的感覺~
他演的總統超搞笑,整場戲看他耍寶就夠了XDD
果然是影帝:-***
下次如果他有演別的,我一定二話不說衝去看:D
這部片真的好好笑又好好看喔!
就算是有大量的打鬥畫面也一點都不悶!
白宮末日

超級推薦噢~~
一定要去電影院看的啦啾咪:))
預告片點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