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攻2

好吧我終於看到了,克蘿伊還是超萌!!!

以前是小蘿莉,現在是不折不扣真正的大正妹超殺女呀<333

耶我愛她:-*****

劇情簡介: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劇情延續第一集的故事,描述沒有超能力的凡人“屌爆俠”(亞倫強森 飾演)和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對抗街頭邪惡的事蹟鼓舞了其他人,包括星條旗上校(金凱瑞 飾演)⋯等人紛紛扮裝上街頭,並加入“屌爆俠”和“超殺女”組成一個超級英雄團隊,共同對抗大反派“臭B王”(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 飾演)日益強大的邪惡組織。

特攻2

從上一集的故事中,

你可以知道,屌爆俠的舉動陸續讓眾人為這個世界挺身而出,

就是為了打擊邪惡,讓每個人都紛紛的加入他們的行列,

變裝懲罰壞蛋!

可是其實從第一集當中,我一開始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大笑。

這世界上真的有這樣蠢的人嗎?

居然沒有武術底子就想保護每個人?門都沒有吧!

可是第二集就帶給我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或許一開始你們都會這樣想沒錯,自己只是個平凡人,要怎麼維護正義?

我,真的辦的到嗎???

想要剷除邪惡就必須要有勇氣和毅力,

或許超殺女當初真的想要放棄,可是找出自己真的才是最重要的,這是她自己發現的!!

這是我的人生,豈能來讓別人幫我決定呢???

特攻2

有時候,想當英雄必須付出很大的代價,

值得嗎?這要由你自己判斷。

屌爆俠挺身而出的舉動或許對某些人來說蠢了一點,

可是至少他很有勇氣!

邪不勝正是他一直以來都認為的,

我們先不要去管這部片的血腥和暴力劇情,對我來說,他其實是一部勵志片。

現在很多父母都幫小孩決定了他以後的人生,絲毫不給他自由生存的空間,

只會一再一再的逼迫孩子們,何必呢??

本片告訴了我們,其實每個人都可以當英雄,

要你有一顆正義的心,不一定需要偽裝,不一定要有像

電影裡的超級英雄一樣厲害,

不管你是誰,也可以為這個世界挺身而出。

你可以做自己的英雄!要走自己的路!!

正義永遠存在,只要你不放棄,你就是最真實的英雄!

特攻2

真是的這兩人每次都不知道在搞什麼曖昧- -

後面那張尼可拉斯凱吉表情是怎樣啦XDD

是說,克蘿伊摩蕾茲演超殺女又一度的在煞到我了呢WW

好可愛好漂亮好天真好厲害!!!!克蘿伊還是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偶像~

超殺女是我最喜歡她演的角色!小小年紀就有這種演技真是厲害,

而且飛車追逐和亂槍戲碼都表現的可圈可點,

人長的正戲又演的好,雖是童星但也沒走歪,

未來堪稱有光明路線可以繼續走下去發光發熱呢,

超殺女,噢不是克蘿伊,加油我繼續支持你:))

特攻2

至於屌爆俠亞倫強森呢······。

只能說他的宅男髮型和性格在本片完全不是我的菜,

可是在痛失親人的那部份我覺得演的收放自如,

整個演技很自然,還不錯。

是說我一定要跟各位說,他本人改個髮型,

留個鬍子是個紳士帥哥呢,不要看他在這片一副土樣,他長的不醜啦,真的!

有沒有人要相信我啊啊阿阿OAO

有圖有真相~~

特攻2

造型有種裘德洛的Fu有沒有!!xD

整個就是紳士呀!

而且人家今年才23歲而已,戲路還很多的。

期待他之後的作品囉~

特攻2

算是本片最大咖的金凱瑞,我倒是覺得表現普通而已,

可是搞笑天份還是有的,

廣東鹹蛋那裏我笑慘了ㄏㄏ

【以下有雷】

本來想說既然是喜劇,

應該配角們也不會領便當才是!

沒想到就這個最大咖的領了,

天阿他掛點的時候我整個嚇到,可能是他死的太慘,

害我有種想哭的感覺,是因為他演的喜劇印象帶給我太好的感覺

不習慣他死,還是我哭點太低阿.__.?

反正有點不捨就是了。

畢竟他演的是好人嘛AUA

特攻2

臭B王登場將將!!!!

這是什麼鳥名字讓我笑了那麼久哈哈哈!

臭··B·王···哈哈哈··太好笑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你夠了

演得不錯,可是角色性格我覺得整個就是被寵壞的北爛死小孩沒誤

最後的結果也是罪有應得,

想看他的下場,要注意全片結數字幕跑完後還有一個小片花,

真的是壞人有惡報是沒錯啦= =+

臭B王的壞蛋團裡面有個臭俄后是最強的,

但也是最不男不女的= =

我爸:「這個男的好像是最強的耶!」

我:「吼不是啦人家是女生!」

我爸:「女生··??長這樣??????」挑眉中

我:「······」

唉如果健美是人家的興趣就不要管了啦哈哈。

特攻聯盟有空可以去看看是不錯的電影。

預告片點超殺女萬歲<3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