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今天終於考完重要的科目了~除了英文明天我們要補考!

ME今天的心情非常好,為甚麼呢?因為今天考的數學和社會我都考滿分啦!!!~( ̄▽ ̄)~( ̄▽ ̄)~爽到不行~

別小看這兩科喔,這兩科可是裡面最難的呢~應該是我一去到學校就跟別人賭我會一百分吧!(回想起當時的情節)

"我跟你賭我這次數學和社會都會考一百!"
"你?別妄想了啦!這次的社會那麼難耶!整本都在寫歷史,你敢保證你的年份背得起來嗎?還有數學,你不怕你粗心錯掉嗎?"
"我敢保證!輸了給我1塊錢!(啥爛獎勵阿...)"
"根據我的卜卦,你絕對不會考一百的!哈哈哈哈哈!"

你以為這樣可以打擊我ㄉ信心嗎?NO!對於今天的考試我相當有把握!我昨天睡覺一直唸"我明天絕對會考一百...我明天

絕對會考一百..."結果,今天真的考了一百耶!果然是心誠則靈!而且全班只有我社會100喔!(臭屁)

老師改完社會就發飆了!因為我們考得太爛了!不過,老師一直誇讚我的細心呢,我數學整張考卷重算了三遍,

如果在沒一百,我就真的要......我目前只有這兩科一百而已!(哭哭)國語94(太爛了!錯了六個錯字,所以被扣六分)

自然明天才會發!我估計大概94,因為我連連看全錯.....

至少我目前是全班第一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親班呢?

除了姚X瑄或魷魚贏我之外,其他大概都輸我啦!哈哈,終於有可以炫耀的機會了~~

至於今天被我們班導罵的那位小姐,已傷害了我們班大部分的女生了,就連我也是!

想知道是怎樣的話,請看下一篇!!!(晚一點才發文)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眼睛
  • 果然是我家阿亮..一級棒..下下星期..要請你阿爸和阿伯吃飯..你和馬麻要一起來喔..有小驚喜呢..
  • 謝謝阿姨,我和我媽會去的!是啥驚喜阿??

    沙丁魚 於 2012/07/07 23:03 回覆

  • 大眼睛
  • 乖啦..都說是驚喜了...怎麼能讓你知道呢?!哈哈..敬請期待唷..好久沒看到你了哩...好想你咧..
  • 喔~好吧!我也很想妳阿!哈!!!

    沙丁魚 於 2012/07/09 18: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