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屁的抽抽樂<3

(謝謝屁屁女兒的禮物♥各位小手手拿開)

發文用的  

對不起觀後感又來了ㅠㅠ

而且是拖了很久的觀後感...OAO

上國二後感覺時間都不夠用啊~~~

超不適應新老師的ˊˋ

好不容易啊這禮拜沒作業就來發這篇積欠已久的文吧(擦汗

Ps.上次說過觀後感不會每集都寫.因為上次看完真的是很趕時間有限

絕對沒有偏心問題切拜不要懷疑我每集都有看啦QAQ

而且上次綿隊演得很好真的昂昂昂!!他明明就一臉孝子樣(笑

發文用的  

就跟前面兩集一樣,

成員們重新演繹前輩的經典歌曲,

嘿對然後這集主人公是忙內世勳♥

3.png

來的前輩是神話!

對就是那個傳說中的神話AUA(欸咦?

咱們開開喜歡的~~

2.png

記得嗎?

其實關於神話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我在韓國早一代的歌手前輩算是

比較深入認識的......

因為早期也是SM的,但後來也是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過來.

然後看完這集可以知道他們真的很紅!

而且是個很長壽的愛豆,能夠維持這樣真的非常厲害!

我個人覺得是個很成功也很棒的團體=)

4.png

再來是校服比較w

話說我有沒有說過我最喜歡小狼們穿校服<3333

一方面也是因為當初讓我入坑的是咆哮,另一方面穿校服什麼的都可以帥瞎我QUQ

5.png

MV內容提示:3

看到這裡我只有個感覺就是有人不乖在玩枕頭大戰!!!!

來啊揪我去啊我去床上拿枕頭跟勳勳玩喔齁齁(遭毆##

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世勳穿白西裝的樣子OUO

帥.

怎麼看還是帥啊啊啊啊吳世勳你不要這樣啦人家快被你拐走了不愧是我的副命TUTTT(來人請把這位拖走#

6.png

強勢的男人=w=

各位覺得我們忙內可以嗎?

請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竊笑

7.png

---接下來開播的是黃子韜搞笑時間,請各位準時收看。---

啊黃子韜你搞毛啦笑聲好笑就算了連表演你所謂「男人魅力的走路方式」

都那麼搞笑幹嘛啊啊啊啊耍寶啊笑cry我ㅋㅋㅋ

你這小萌貨ˊ3ˋ♥

8.png

演技搞笑什麼的...XD

9.png

說到黑歷史...OAO

我記得小狼們常常有黑圖=A=

要不抗拒昂很難啊但說實話有些經典的好笑(喂你#

10.png  

哦我覺得倩倩好萌<3

媽媽請給我買這個XD

每個人都跳神話的經典舞步xD

11.png

喝大哥也豁出去了!!!!!!!

真心覺得可愛啊///

包子螃蟹螃蟹♥♥♥

12.png

大家還一起跳咆哮♥

話說我覺得好難- -

想當初國一表演課啥的我超努力去學的可是還是跳不好= =

天生舞蹈白癡啊我嘖嘖.

接下來總算要公佈世勳拍的MV了!

答案是

...

 

...

 

.....

YO!

對,真的就是YO!

不然你是以為我鹿哥上身嗎!!!!!!!!!YO!YO!YO!(汗

世勳為了拍這個MV要畫重重煙燻妝:P

15.png

世勳啊你真的好乖TAT

乖乖的坐在那裡化妝害人家好想去摸摸你的頭♥

13.png

有沒有有沒有坐在椅子上男人的霸氣!!!!

前面說的強勢的男人樣子已經出來了!

簡單來說這個MV裡有善與惡的化身,

也就是你將會看到天使勳跟惡魔勳0///0(口水滴

上圖就是天使勳

而且世勳穿白西裝真的感覺比穿黑西裝還要適合啊啊啊~~

有種更能襯托出他修長身型的Fu

14.png

連側面都霸氣的勳勳///

鼻血以噴(抹

怎麼會有長的那麼好看的男人啊啊啊啊啊

我的媽啊感覺快休克了心臟難受##

16.png

正面也是帥瞎我

五官是在精緻什麼鬼的。

啊是說左下世勳你害羞個毛哦表情好可愛辣!!!

好了。

輪到惡魔勳的登場~~

趕快做好會休克掛掉的準備來看吧!!!(握拳

17.png

以GG.

哦莫這個吳世勳真的帥出了新高度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我快要抓狂了!!!

完全想像不到的這種感覺.....

怎麼可以這麼帥這麼魅惑眼神這麼帶有妖氣怎麼可以用手擺出手勢想要朝我過來撲倒在你的懷裡!!!!

吳世勳你知道自己有多帥嗎嗚嗚

我知道世勳很帥但沒想到可以把我帥到快吐血啊啊啊(倒地

覺得世勳很適合擔當這個MV的角色

天使勳感覺乖乖白白又乾乾淨淨的,是清新感~

18.png

惡魔勳就一臉邪魅想勾引我啊討厭(你滾到旁吃土吧

然後世勳也選對歌,畫面跟他還有歌配起來就是整個絕配

總之MV看完我已經昏了.

實在太棒了,都整個起雞皮疙瘩...

有種感覺世勳真的長大了啊,

額哈哈對啦就跟前陣子燦烈在IG說的一樣XD

欸欸世勳你知道嗎你竹馬哥哥叫你不準再長大了會變噁心#

你燦烈哥想繼續像以前一樣細心照顧他最疼的弟弟昂昂昂

可以理解啦就像小孩就算長大了但在父母眼中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一樣

哦哦愛心無限噴出<33

我就知道燦勳兄弟情最感人ㅠㅠ

把勳勳養大的燦燦♥

20140716211827_Ui4Q4_thumb_700_0.gif 

世勳好像已經不是當初我第一次入坑認識的世勳了,真的真的長大好多而且變得更帥了TUT

現在是成熟的男人吳世勳了♥

而且一定要說的世勳的演技讓我驚艷啊啊啊!

真的太帥太棒了,演得真的很精湛,MV整個場景意境也拍的很好!難怪我會起雞皮疙瘩,

看完這集後我覺得這個MV是目前為止翻拍最棒的一個:D

請各位絕對不要錯過啊我真心推薦~~要看完整版MV請點我!

/

摁好的因為吳世勳先森害我在電腦螢幕前快要昏死過去

於是我就撐著被蹂爤過的心臟看完這集

總之神話真的是個很棒的團體,

這集似乎是我覺得看的最快的一集(?

反正記得收看團綜啦~~

以後也不確定會寫第幾集,

我會盡量抽時間寫的!

那就先這樣囉BYE

發文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