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菈丟屬<3

感謝菈菈丟屬的防彈噢噢噢:')

發文用的  

感覺這裡已經快被我荒廢了這樣OAO

所以段考考完來這裡取暖ˊ3ˋ(欸不不##

-

好吧我真的想靠北我自己

他媽的我真的快恨死理化了

我為了它曾經讀到半夜兩點都沒睡

早上去學校頭痛的要命 就只為了把它弄懂

好啊然後段考前的那個周末我就只讀理化跟國文

結果這兩科他媽的考最爛而且最難= =#

就是一種付出跟收穫不成正比的感覺這樣.

讀得要死要活的勞資我人生中第一次不及格居然就真他媽的獻給理化########

54分是什麼鬼東西你告訴我求你告訴我吧主啊!!!!!!!!

靠北.結果我當下看到的反應只有驚訝跟失落而已

不像一些人沒讀還考的比我高呵呵呵呵呵呵我蠢我懂.

超賭爛的國文還被我最喜歡的國文老師唸了一下TT

其實心裡也是真心難過因為我辜負老師

但是這次真的很難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全部的所有都敗給理化跟國文了 這次班排想前10也都是浮雲#

能在一次段考之間從前5掉到10名之後我也是醉了呵.

發文用的  

話說這裡有木有人喜歡嘎七的:)???求勾搭哈哈哈

我覺得這團真心不錯啊啊啊♥

Stop Stop it已達神洗腦的階級

其實在段考的時候我一直跪求不要在考試的時候響起這音樂

不然我真的寫不下去阿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還是在考數學時洗腦了 幸好考得不錯w

靠北神好聽啊啊啊(這人每天都在重覆聽xD

最近真的好多神洗腦歌啊像Good Boy我覺得我每天都重覆聽到快起笑(?)

然後有人跟我一樣萌JB的嗎XDDD

我被這孩子萌的一臉血啊

28b5a201213fb80e35ff3e9635d12f2eb9389425.jpg

506d9155b319ebc47a3a2ad88126cffc1f171689.jpg

(Cr.logo)

人家心臟不好不要這樣好嗎好嗎(翹小指

我覺得這團幾乎每個人表情或動作都超有戲xD

看了一些他們的舞台表演節目

額啊嘎七必定是大發的TUT

祝你們得到MAMA新人獎♥

從此以後我應該會開始關注他們這樣哈哈www

-

最後送上動作很的珍榮(沒誤xD?

25a8aaadcbef76090827c7de2ddda3cc7cd99e1b.jpg

(Cr.logo)

發文用的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