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了...

我已經陣亡了...

如題,最近很煩,放寒假了還是很煩,真不知道為甚麼...

唉,我已經無可奈何了~~

翻譯整個大陣亡,好多英文,頭都快暈掉了......

Bon jovi一直出新歌我也沒辦法,我覺得這次我會死得很慘,真的!

我好怕,我非常的畏懼翻譯出來的分數.....

我覺得這次我只能自己照著字面上的意思去翻了!

可惡,好多片語!!!完全看不懂!

該死,我恨這樣的自己,我總覺得我有嚴重的憂鬱症~

反正我到時候還是會被罵,去死一死算了= =

總而言之也不能放在那裡擺爛,我自己..會想辦法解決!

各位就不用擔心了(?)

呵呵XD

我的心還是很Happy的啦!!!

END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