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黑幫  
很明顯的上圖是可愛的李奧納多!
摁摁他在這部片終於擺脫傑克的形像了!
所以他才故意緒鬍是吧...而且還留長髮...
不過他在這部片中的形像真的讓我蠻吃驚的...
先看看劇情ㄅ!

劇情簡介:

1863年的紐約市。年輕的阿姆斯特丹(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從感化院出來,回到龍蛇雜處的曼哈頓「五角地」。
16年前,阿姆斯特丹在五角地親眼目睹父親神父瓦倫(連恩尼森飾)死於幫派組織「本地人」老大「屠夫比爾」(丹尼爾戴路易斯飾)之手。如今,一心報父仇的阿姆斯特丹舊地重返,施展復仇大計。
「屠夫比爾」以正統美國人自居,仇視外來移民。他殺死瓦倫後,解散瓦倫帶領的「死兔幫」,成為五角地一帶勢力最龐大的黑幫老大,且每年舉行慶祝大會。
而阿姆斯特丹決定在慶祝大會上為父報仇。他認為,「如果你要殺地位像國王一樣的人,必須在大庭廣眾之下,讓大家眼睜睜的看著他死。」
為此阿姆斯特丹深入「本地人」這個幫派,取得屠夫比爾的信任。弔詭的是,屠夫比爾相當欣賞他,視他如己出。
在他臥底的這段期間,阿姆斯特丹和扒手珍妮艾佛丁(卡麥蓉狄亞飾)相識相戀。直到阿姆斯特丹知道艾佛丁和屠夫比爾關係非比尋常後,三人關係愈趨緊張。
終於,一年一度慶祝打敗「神父瓦倫」的盛大活動又到了。阿姆斯特丹不得不挺身而出,為自己而戰……。
紐約黑幫  
放大來看,李奧那時真的有想要擺脫花美男的形相了!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男人留長髮QAQ
算了這不是重點XD
19世紀的紐約,分成了許多不同的幫派!
最大的分別是本土幫和死兔幫(哈哈名字取的可愛
如上面劇情所見,本土幫的老大屠夫比爾殺了李奧納多飾演的阿姆斯特丹的爸爸...
從此以後,他們廢掉了死兔幫!
而阿姆斯特丹也誓言要為父報仇.......
可是冤冤相報何時了,
他這麼做,說不定更能引出更多戰爭與決鬥出來...
為了爭奪土地,人民憤而決鬥,血染大地,
帶回的好處又是甚麼?
悲傷.絕望.哭泣.憤怒.仇恨等等的不滿,
到最後全部爆發出來......
或許阿姆斯特丹為爸爸報仇也不一定是壞事!
只是復仇,只會讓自己和別人受傷!
他為了報仇而潛入本土幫,繼而獲得比爾的信任!
但是最後被拆穿的時候,他也一樣受傷了不是嗎??
紐約黑幫

到最後結局的時候,阿姆斯特丹殺了比爾,
並將他埋葬,他們的戰爭終於平息,
但留下的..是否又是在戰爭中那些冤死亡魂的惆帳呢?
雙手染血,背負著罪惡!
殺人和戰爭...這終究不是個好的結局!
我覺得棒的是馬丁史柯西斯很完美的將這些美國
歷史都表現了出來!
最後甚至用時代的變遷來表示怎麼從當年的戰爭
變到現在繁華的紐約市!
摁..大概就是醬子~
紐約黑幫  
只是我覺得缺點就是...
片長太久,而且內容稍嫌沉悶!
必須要很有耐心的人才看得下去= =
演員的部分呢,李奧納多當然在這部片脫離了以前的形相!
而且演技從鐵達尼號後又進步了很多(PS.這片是2003年的了
再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李奧表情兇狠而且全身染滿了血......
摁跟決殺令的變態富少有得比了!
紐約黑幫

令我更為之驚訝的是飾演比爾的丹尼爾戴路易斯!!!
他把這位屠夫的殘忍.霸氣全部都完美的表現了出來!
看起來還真的有點恐怖!
而且他在電影中有一眼是瞎的!
演技真的是發揮到了極致!
至於卡麥蓉狄亞呢...
他最後應該是跟李奧再一起沒錯!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們的愛情不用多講!
或許可以縮短點片長,反正重點是在黑幫好嘛!
紐約黑幫  
紐約黑幫,是可看的!
我覺得馬丁史柯西斯拍的片子
都是有點沉悶但意義深重的......
喜歡美國歷史的人可以看看:)
預告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